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连枝不爱荔枝

921118forkarroy.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44篇文章,1008512人喜欢

应用截图

连枝不爱荔枝

连枝不爱荔枝

 

【博君一肖abo】意外好孕01

 #当红小狼狗演员博/过气老油条演员战 
   01[孕吐][这是修改版。] 
 
   27岁的omega肖战坐在马桶上,死死的盯着手中的试孕棒,比等待颁奖典礼的结果还要紧张,他跟飘在云上一样,手里无措的抓着试孕棒。然后看着试孕棒变成了一条杠,两条杠。 
 
   有宇宙爆炸的轰鸣声在耳边恭喜他,他怀孕了。 
 
   怀孕对于omega来说是件好事,但对于肖战来说这是即将成为毁灭性的打击。 
 
   成为毁灭性打击的有两个原因,第一因为他是个演员,曾经火过,但现在快过气了。 
 
   怀孕意味着在长达一年的时间里,本来接近过气的肖战,不能接戏,不能出现在荧幕面前,没有存在感。那一年以后他再出来接戏,圈子就彻底忘记他了。 
 
   第二则是因为他并不知道自己孩子他爹是谁,这是最不好的事情。一个怀孕的omega不知道肚子里的孩子他爹是谁,不知道那个和自己春风一度的alpha是谁,简直可以上晨间新闻当成奇闻异事来说上一番了。 
 
   不过对于这个事情呢,肖战也有话说。 
 
 这件事情纯属就是个意外,发生在一个多月前的一次颁奖晚宴上,晚宴上不盛酒力的肖战提前离席了。 
 
   回酒店途中,他发情期意外提前了,助理小哥忙着去找抑制剂,在等抑制剂的途中,被折磨的狠了的肖战慌不择路的摸进了一个房间,灯都没来的及开。 
 
 
 两人度过了一个火热的晚上,第二天早上起来那程度十分惨烈。肖战在心里将这个alpha问候了无数遍。 
 
   但也仅限于问候,肖战揉着自己的腰就只想着跑路,哪里还敢留下来和这个alpha对峙,他三两下穿好衣服,提着裤子就立马走人了。 
 
   但他西装上的一颗宝蓝胸针掉在了床底,忘了捡。 
 
   浑身酸软疼痛的肖战在回家路上随手买了盒避孕药,回到家就蒙头大睡,以至于他根本不记得自己是否吃了避孕药。不过从一个月后的结果来看,肖战当时根本就没有及时吃避孕药,否则他肚子里怎么会闷声不响的揣上一个小麻烦呢。 
 
   肖战把两条杠的试孕棒扔进垃圾桶里,轻抚了下自己尚且平平的肚子,口中一阵苦味泛出。怀孕可是人生大事,有很多omega准备好了都不一定怀的上,肖战却一夜就怀上了,摸了摸肚子的他不得不称叹年轻alpha的准头了。 
 
   试孕棒扔进垃圾桶就可以毁尸灭迹,但肚子里这个小麻烦不尽早下决定就会生根发芽,然后越长越大,成为大麻烦。 
 
   肖战想了想,还是得先告诉自己的经纪人李哥,纸是兜不住火的。他吸了口气,拿起手机按下了李哥的号码。几秒后,电话接通了,电话接通的那一刻,两个人几乎是同时开口说的话, 
 
   李哥声音很是兴奋:“小战啊,我跟你说有部戏的男三号找上你了!” 
 
   肖战抱着破釜沉舟的心态:“喂,李哥,我有个事情要跟你说,我怀孕了。” 
 
   李哥轻笑一声,很明显的不相信肖战说的话,“今天不是愚人节,别开玩笑。” 
 
   “是真的。”肖战语气坚定一点,也不像开玩笑。 
 
   空气寂静了三秒,三秒后,李哥嘶吼的声音从话筒里传了出来,“肖战啊!肖战!我跟你说过多少遍了,做什么事情都要小心,你倒好,闷声干了件大事啊,你这是自毁前程你知道吗?!” 
 
   肖战自进公司以来,很少见到李哥有这么生气的时候,他现在光听声音就觉得恐怖如斯,有种自己身处火山口,熔岩就在脚底下的感觉。他拍了拍自己的心口,庆幸自己没有当面去找李哥坦白。 
 
   李哥闷了几秒,又问道:“孩子他爹是谁?” 
 
   问到点子上了,肖战也不知道孩子他爹是谁。他支吾着说,不知道。李哥咬着牙问他,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肖战从喉咙里挤出一句话,向李哥解释,不知道的意思就是这是意外怀上的,所以他也不知道孩子他爹是谁。意外二字解释了全部,李哥带了肖战五年了,自然知道是什么意思。 
 
   沉默在两人间蔓延开来,肖战心里开始打鼓,他们都太清楚彼此的脾性了。李哥不在沉默中灭亡,就在沉默中爆发。他火急火燎的挂了电话,半个小时后按响了肖战家的门铃。 
 
   屋内,肖战正襟危坐在沙发上,头顶着李哥吃人一般的审视目光,他将头埋低,让自己看起来处于弱势地位。 
   
   虽然平常李哥很疼这个比自己小五岁的弟弟,但在这种大事上,他还是不吃肖战这一套的,该不含糊时绝对不含糊,这才是个好经纪人,好哥哥。 
 
   “把头抬起来好好说说这是怎么回事?”李哥跟训他家四岁的崽一样,声音严厉,表情严肃,一切小动作在他的审视下都将无所遁形。 
 
   肖战心虚的抬起头,开口说道,“在一个月黑风高,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我…” 
 
   “别贫嘴!好好说。”李哥把一切可能要走歪的苗头给掐掉,硬生生逼的肖战只能说实话。肖战认命的唉了一声,手中抓了个抱枕让自己有安全感,然后才将事情一五一十的说了出来。 
 
   五分钟后,听完全程后的李哥皱着眉头把肖战手里的抱枕抢了过来,恶狠狠的薅了几把,把气全撒在抱枕上了。 
 
   肖战心疼他的抱枕,“哥,轻点薅。” 
 
   李哥一个实在的刀眼看了过来,杀气沉沉,还想解救抱枕的肖战立马乖乖噤了声,李哥问他,“那你现在打算怎么办?” 
 
   孩子既然已经有了,那无论怎样都要有这个解决的办法。这个孩子是要还是不要,都得下个决心。肖战捏了捏自己的眉心,感到了一阵阵的疲惫,他张了张嘴轻声答道,“再看看吧。” 
 
   肖战唇色苍白,脸上的血色也好像被抽走了不少,李哥先前已经劈头盖脸的将人骂了一顿,现下他已经得了肖战的回答了,也不忍再多说其他的增加他的负担,毕竟出了这事压力最大的还是肖战本人。 
 
   李哥薅完抱枕,抱枕向下陷去,随后又向上蓬发了起来。就跟他的主人一样蔫了的气焰又慢慢来找回来,还打起精神问李哥,他刚才说的那个新戏的男三是什么意思。 
 
   “是个现代剧的男三,不过你现在在你做好决定前接下恐怕不行了。”李哥的语气有点可惜,肖战将近十个月没有戏拍了。这次找上来的虽然是个男三,但人设很吸粉,也挺适合肖战的。 
   
   可现在肚子里有了个麻烦,这还怎么接啊。 
 
   李哥感到可惜,肖战却不这么认为,他拍拍自己平平的肚子向李哥保证,“哥,接吧!我可以的。你放心,肚子里这个一个星期内我就会做好决定的。” 
 
   接新戏的机会来之不易,肖战很珍惜,李哥在肖战的再三保证下还是答应了先让他去见见导演以及其他即将要和他共事的演员。 
 
   然而,就是这次见面,打了肖战以及他的整个人生一个猝不及防。 
 
   见面那天,李哥开车送肖战去的现场。 
 
   他们刚到停车场附近,就遇到了一大批围车的少女,坐在车里的肖战本来就有些不舒服,这一遭下来更是心慌慌的,还拿出口罩墨镜给自己带上,还在莫名担心李哥一个人能不能抗住少女们的围追堵截。 
 
   结果车门刚一拉开,肖战的一条腿刚伸出去,这一大批围车的少女嘴里一边撕心裂肺的喊着“王一博”,“王一博”,一边冲向了停在他们旁边的那辆保姆车上。 
 
   肖战两条腿迈出去,心道我的粉果然不可能这么多。王一博这个名字他倒是听过,最近很火的一个年轻男演员。 
 
   隔了好几圈的人群,肖战看见那边车上有两条长腿跨了下来,他眯起眼睛注意力全在王一博身上——或者说全在王一博的脸上。 
   
   王一博的五官出众,俊俏不凡,是个天生吃演员这碗饭的人。再加上年纪轻的优势,是真的未来可期。 
 
   王一博被簇拥在人群中央,抬起头恰好和肖战的眼神对上,恍惚间肖战觉得自己好像看到过这双眼睛,迷人且深邃。 
 
   肖战收回眼神,低下头看了看自己的肚子,有点隐隐的不舒服的感觉,便说道,“我们走吧,李哥。” 
 
   “好。”李哥应下,便护着肖战加快步伐,赶到了研读剧本的现场。 
 
   跟在场的人打过招呼后,肖战肚子的不舒服程度又加剧了,他站起身来,往厕所赶去。刚到门口,胃里一阵强烈的闹腾,眩晕感直冲脑门,肖战撑不住了堪堪的向一旁倒去。 
 
   情况来的突然,在场的人都没反应过来,这时刚从粉丝包围里脱身赶到门口的王一博却稳稳的接住了肖战,还体贴的提醒道:“小心。” 
 
   王一博身上有一丝似曾相闻的香味,肖战一闻到,肚子再一闹腾,他攀着王一博的胳膊再也忍不住,哇的一声吐了出来。 
 
   王一博:…… 
   
   
   

  

连枝不爱荔枝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连枝不爱荔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