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枝不爱荔枝

wb:吃肉肉拉拉拉/q站:lianzhibuailizhi/不授权/不接受搬运/如果喜欢的话就会在

【博君一肖abo】放任

*年上总裁博/年下演员战/信息素是檀香配大白兔软糖 

*有怀孕提及/有包养关系/万字一发完 


01 

舞台妆还在脸上浮着,有些地方的妆已经被出汗的打的脱了,肖战从化妆包里拿了化妆棉出来,倒了水润的卸妆液在化妆棉上。然后敷在了自己的眼睛上,眼睛上精致的眼线被洗掉了不少,稀稀的只剩下一点。 

突然肖战胃中一阵翻涌,他拿化妆棉的手一顿,眼中能看到都东西从彩色电视系列变成了黑白电视。肖战身体身体一晃,对着垃圾桶,干呕了出来。 

纯是干呕没有别的反应,反应完了之后,他又拧开矿泉水,刷了嘴里。 

在经纪人回来前,肖战的手伸向了包里,拿出了一条长形条,进了厕所,等待的时间异常的难熬,时间会把所有的不确定因素放大,变难。 

几分钟后,肖战手中的长形条显出了两条杠。 

肖战把长形杠扔进了垃圾桶里,他睁眼看着镜子里卸妆到了一半的自己,觉得惨淡如云还不够形容现在的自己,他现在是惨的连稀散的云都不如了。肖战推开门,瘫坐在椅子上,经纪人进来的时候看着这样子还以为是台风过境了。 

经纪人赶紧上前捞一把瘫坐在椅子上的肖战,肖战睁开眼睛,嘴边扯出一抹最苦的笑,跟经纪人说道,赵哥,明天的采访要取消了,我闹出人命了。 

赵哥是个真性情的beta,一听闹出人命这么严重的事,马上从兜里拿出手机就要打电话,才按下去第一个键,肖战扒拉住他的手,当着赵哥的面摸了摸自己尚且还十分平坦的小腹。 

赵哥的眼睛和嘴巴都瞪圆了,那嘴巴里都能放下一个鸡蛋了。 

肖战特别无辜的眨眨眼睛,表示,没错就是你想的那样。赵哥把手机放飞兜里,嘴里要死了,要死了的喊着,心里捉摸着接下来该怎么办。 

肖战一眼看穿赵哥心里的想法,幽幽的提醒道,赵哥,你先不要告诉他。赵哥一愣,完了,这是自己捧着的小爱豆和那位大人物吵架了,冷战了。 

这样的大事都要瞒着了 ,这才是真的要闹出人命了,因为他这条小命就要不保了。 

肖战是个爱豆,也是个没被完全标记的omega,这次怀孕来的太过意外和突然,他现在脑袋里跟浆糊一样了。 

肖战的金主,也是他的alpha。这个金主呢很少露面,就连赵哥都才见过一两回。但这个金主是真有钱,长的也还很帅,放在人堆里绝对是最扎眼的alpha。 

肖战低着头划手机,似乎是在思考明天自己不去采访偷偷去医院的话能瞒王一博多久,王一博呢就是肖战的金主,这几天正在国外出差,他要是回来了肖战就得遭殃了。 

所以这几天得赶快想想办法,肖战把手机放下,离自己远点,摸摸自己还平坦的肚子,温和的说道,这会我算是栽在这上面了阿。 

肖战拍完自己平坦的肚子,又抬起头安慰赵哥,“赵哥,别担心,有什么事,我都会自己扛的。”赵哥唉了声,心里真是无限担忧阿,脸上表现的得稍微镇定点。 

晚上肖战回了家,刚洗完澡出来,金主王一博的视频电话就打了过来,肖战接起视频电话,王一博帅脸上的眉眼微蹙,他亲昵的喊道:“宝宝,你又没吹头发。” 

肖战的发尖是在滴水,他随意挂了条毛巾在头上,脸颊被蒸的通红,一看就是刚洗澡洗头,但既然金主想听的话,那就只能软声说道,“没呢,马上吹,这不刚洗澡出来嘛。” 

王一博在视频那头看不到肖战的全貌,他只能看到肖战湿漉漉的发尖,还有omega软软的音调勾的他心痒痒的,恨不得把人从屏幕里捞出来亲个够。 

王一博想的心猿意马,肖战的眼神却有些闪烁,那些话卡在喉头好像就要说出来了,但是一想到说出来之后要承担的某些后果,他又不敢说了。 

王一博觉得看的还不够,赶紧催促肖战去吹头发,肖战听了他的话,挂着视频电话去吹头发了,十分钟过后,肖战吹的头发蓬蓬松松的回来了,眼尾还带了点红,看的视频那头的王一博的喉结不停的滑动。 

王一博声音带了点沙哑,“宝宝,你能把睡衣领口往下拉拉吗?我想看看你,我好想你啊。” 

王一博把耍流氓的话说的如此正经,肖战听红了耳朵,慢吞吞的把领子口往下拉去。 

气氛很快就变得不一样了。 

第二天,肖战没去采访而是偷偷的去了医院,带了个口罩十分低调的先是去了外科,好迷惑可能跟来的狗仔的视野。 

然后在赵哥的帮忙下才到了omega产科,omega产科的医生也是个beta,当肖战紧张的坐在那等检查结果时,他还体贴的给肖战递了杯温水。 

肖战接过温水说了声,谢谢。待肖战看起来没那么紧张后,医生才把检查结果拿了出来,立刻恭喜道:“恭喜你,你已经妊娠五周了。” 

“哦。”肖战应了声,心中一块巨石哐当的落地砸的他耳朵里轰鸣不止。他怀孕了,他怀了王一博的孩子 ,这个想法现在生根落地变成现实了,不再只是他的想一想了。 

医生见肖战有些失神,多喊了几句,肖战愣的啊了一声回过身来,问了问自己的身体情况。医生告诉他,他的身体情况还挺好的,孩子在他身体里发育的很好,只要饮食和休息多注意点就行。 

肖战频频点头应的很好,最后,医生问了句,你的alpha今天怎么没来啊。 

肖战点头的姿势卡住,沉默了。医生问到这里,一看肖战这个样子,心里顿时便明白了,“你的alpha还不知道是吧?” 

肖战如同枯了的小白菜那样很是艰难的点了点头,医生见状叹了口气,拿着笔尖在药单上戳戳点点,“你们现在的年轻人啊,就是年轻气盛的,平常都不注意一点。” 

肖战在一旁听得心里有些不是滋味,干巴巴的回道:“是意外。” 

许是肖战的表现太过为难了,这位beta医生也不再揪着人的隐私问下去了,开了一点温和保胎的药之后,又再好好的嘱咐了好多话,把肖战给放走了。 

肖战听得迷迷糊糊的,把重点都落到了最后一句“怀孕的omega还是有alpha在身边陪着”对omega好,对孩子也好。 

肖战捏着药单走出诊房,面前就有一对恩爱的alpha和omega夫夫走过,alpha时不时的摸摸omega的肚子,omega的脸上很是幸福。 

这个场景看的肖战心里是一酸一酸的,别的omega怀孕了都有alpha陪着来产科,自己怀孕了却连alpha都不能告诉。 

唉,肖战摸摸自己的肚子,强撑着精神出了医院,上了赵哥的车子。 

02 

肖战属于年少成名那一派的爱豆,16岁的就进入演艺圈了,19岁就红了,这背后自然也是有人推着上去的。 

站在成功男人背后的还是男人,也就是肖战的alpha王一博,提到王一博呢也就神秘二字,好几个跟肖战不对付的人都猜测过肖战背后的人是谁,不过还没猜到呢,就被公司按着闭口不提了。 

既然王一博这么的神秘,那肖战能搭上他,必然是费了点心思的,搭上之后他们的关系也没那么简单,不是那种a有情o有意的关系,而是那种很俗的包养关系。 

关系俗归俗,但真的对肖战的事业很有帮助,王一博在背后尽心,肖战在前面发挥自己的魅力,很快他就走红了,现在离他走红已经过去两年了,肖战的事业也正处于一个很大的上升期,登不登顶就看这一年,偏偏他这个时候怀孕了。 

大众对荧幕明星的更新换代接受的很快,一旦肖战消失九个月去生孩子,再回来就恐怕只剩那么一趴粉丝在等他了,到时候资源也飞了。更何况最重要的不是肖战想不想生这个孩子的问题,而是这孩子他爸想不想要的问题。 

肖战捏的药袋子吱吱作响,脑子里跟个浆糊似的。赵哥在一旁开车,偶尔瞟一两眼,非常的忧心肖战的状态。 

可肖战偏装的跟个没事人似的,耳朵里插着耳机,闭目养神去了,手机里的音乐呢刚好播放到他最近要出的一首歌的demo上面,柔柔的音乐终于让他的心静了下来。 

既然肚子里有了,那工作自然得往少了排了,赵哥把肖战很多工作都推了,就留了几个原先答应了的,肖战看了下自己的行程表,和以前比起来简直是少的可怜,不过为了肚子里这个,肖战还是愿意把拼的放下。 

再等两天,王一博就从国外回来,到那时再说吧。 

肖战在车上闭眼休息着,再睁眼时车子已经倒进公寓的车库里了,他打了个哈欠,醒来把耳机收了,赵哥在前面喊他,“小战,到家了。” 

肖战在后座应了声,把车门打开下了车。赵哥本来也想送他上去的,却被肖战给回了,自己又不是三岁小孩,都快到家了,不至于让人这么照顾。肖战一再的坚持,赵哥只好作罢,目送着肖战进了电梯之后走了。 

肖战回的这处不是他自己的房子,而是王一博的。肖战进门之后开了灯,白灯的亮光照亮了整个空空的客厅。 

肖战从鞋柜里拿出了拖鞋,在他那双拖鞋旁还放着另外一双,他的指尖从那上面划过去的,放慢了速度。 

这处房子肖战很少自己一个人来,基本上每次来的时候都是来陪王一博的,这次是肖战自己特别想来才来了。房子里到处放着两个人的东西,有点薄薄的灰尘了,肖战坐到沙发上去终于卸了一身的力气。 

这里处处都有王一博的气息,可是还不够。肖战感觉到自己需要的远远不止这些,他很贪婪,他需要的更多。 

今晚王一博没有打来视频电话,忙的时候他是会忘记的。 

肖战洗完澡,走到卧室里去,打开了卧室里的衣柜,他的眼神从挂着的那件衬衣上掠过,很犹豫。这件衬衣是王一博穿过的,属于alpha的檀香气息是最浓的。 

肖战心里纠结难熬,最终他还是伸出手去,把衬衣拿了下来。 

肖战把灯关了,整个人蜷缩在床上,他怀里的那件衬衣被揪的全皱了,深吸了几口气之后,沉沉的睡去。 

肖战做了一夜好梦,被门外的铃声吵醒的时候,他好像还处于梦中,然后一阵门铃惊的他从梦中的云端掉落,砸了下来。 

肖战醒了过来,大口的喘着气,他迷迷糊糊的下了床打开门,一脸惊慌的赵哥冲了进来。 

“小战,你!你今天早上看手机了吗?”赵哥手里提着碗粥,脸色十分的不好。 

肖战刚醒,一脸懵的摇摇头,“赵哥,我刚醒,还没来的及看的,是有什么关于我不好的新闻吗?” 

肖战的直觉准的可怕,赵哥心里跟被揪中了小辫子似的,平常能说会道的嘴巴,这个时候变成了支吾的结巴,“倒也不是,就是,你也许不是很想看到……但那个新闻一看就是假的啊。” 

肖战这会脑子醒了过来,他瞥了眼放在沙发上的手机,挑着重点问道:“什么新闻?连赵哥你都这么紧张?” 

赵哥纠结的跟平常的他判若两人,肖战要是这个时候都还看不出事情的严重性,那他就在这圈子里白混这么几年了。肖战硬生生的把嘴里的哈欠给憋了回去,快步走到沙发边拿起手机,在赵哥夺下之前打开了微博热搜。 

#当红男星沈舟与神秘老板夜会#是爆了的热搜,一下就夺去了肖战的全部视线。 

肖战划进具体的热搜里,热搜里出现了一组模糊不清的图片,沈舟的脸拍的很清楚,那位老板的脸却被挡的差不多了。但是见过王一博的人应该都能分辨,那个剪影就是他。 

更何况他手上还带着肖战从地摊上给他买的草链,很廉价,和他的那一身都不配,很扎眼。 

赵哥没来的及夺下肖战的手机,不过他来的目的也不是阻止肖战知道这件事,他只是想这个时候陪在肖战身边。 

肖战固执的把图放到了最大,盯着不动了。 

赵哥不愿见他这样,把手机猛的抽走,“小站,别看了都是假的。” 

肖战手中的手机被抽走,他也没有歇斯底里,他怎么会是歇斯底里的人,他连心中密密麻麻的痛都不曾在意,这又怎么会在意呢。 

在他放任自己爱上王一博的那一天起,他知道早晚有这么一天的。 

赵哥看肖战愣神了,赶紧抓着人坐到沙发上去,心里担心的不行,“小战,你别吓哥阿,哥的心可小了,要是吓得晕了过去,还要你照顾我啊。” 

肖战嘴边扯着笑,“赵哥,我没事,你别搞得我好像要死了一样。” 

肖战勉强自己笑的样子实在不太好看,但总比闷头不说话来的好,赵哥也算是松了一口气了,他轻拍了两下肖战的后背,嘴上说着:“那就好,那就好。” 

不料下一秒肖战就接着问道:“赵哥,洗浪剧组是不是后天开拍了?” 

“对啊。”赵哥阿了一声,后知后觉的回答。 

“好,那我们按时进组吧。” 

赵哥惊的话都接不上了,他现在觉得这个事情比他想象中的严重多了。 

肖战执意按时进组,在王一博回来的那天,他就乘机去了隔壁省的洗浪剧组,电话也没接,微信也不回,王一博站在肖战的公寓楼下,站了一个小时,脸色可怕的像要吃人。 

03 

王一博站在楼下,西装都还没换过,一旁偶有行人路过时,个个都拿看新鲜的眼神看着他,王一博实在算不得有耐心的人。 

王一博等了许久,手机还是没有动静,他烦躁的扯了领带,终于打出了第一个电话,“帮我查肖战现在在哪。” 

王一博在公寓楼底下站着的时候,肖战已经到了隔壁省了,提了个行李箱走的vip通道出的机场。热烈的阳光首先欢迎了他,肖战拉低了自己的帽檐,双手叠在小腹前,将自己保护的很好。 

肖战没有给自己思考的时间,就来了剧组,来了剧组之后先见了导演,后面才发现男二号是个熟人,是以前有一起搭过戏的演员韩以扬,也是个omega,人还很热情。肖战刚到片场,拿着个小电风扇的韩以扬就过来将人拉住,亲切的喊道: 

“小战战,好久不见啊,人家可是好想你啊。” 

肖战打了个冷颤,这韩以扬几个月不见还是一样的肉麻,不过看着韩以扬高兴的笑脸,肖战苦闷的心情倒是舒缓了很多,还能调侃道:“想我这话一听就是假的。” 

韩以扬上来勾着肖战的肩膀,亲密的很,倒是肖战有些不自在的和韩以扬拉开了点距离,这个动作一出,韩以扬特别浮夸的捂住了自己的胸前,作了个吐血的动作,“小战战,你嫌弃我了,嘤嘤…” 

“好了,韩以扬你够了啊。”肖战受不了韩以扬这种肉麻的程度,当胸给了韩以扬一肘子,韩以扬被怼了,脸上眉眼笑意还在,高高兴兴的拉着肖战去叙旧了。叙旧完了之后,到了下榻的酒店,刚把行李放了,韩以扬来拉人了。 

肖战从自己的背包里捣鼓出来一些东西,才发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把手机关了机,他拿起手机把机开了之后,属于王一博的十几个电话,微信电话,还有十几条信息弹了出来。 

王一博这么迫切的找他,还是头一次,肖战有点受宠若惊。 

韩以扬勾着他的手臂问他,走不走。肖战迟疑了几秒,还是摇了摇头,说等会。肖战说等会,韩以扬是个贴心的朋友,自然放人去打电话了,因为他刚才明明看到肖战将手机开机之后眼睛都看直了。 

肖战走到窗户边给王一博回电话,电话抓在耳边,几秒后,电话被接通,听筒里传来王一博不耐的声音,“为什么不接我电话?还不回我电话?” 

王一博的语气十分的重,就算只是在电话里肖战都被他的情绪影响到了,肖战舒了口气,答道:“我关机了,才开机。” 

电话那头的王一博好像在极力压制不好的情绪,尽量压低自己的声音,然后对肖战提出了很为难的要求,语气霸道,不容拒绝:“好,这个理由我信了,那我现在要见你。” 

此话一出,肖战好看的眉头皱了起来,手紧紧的攥着手机,好半天才回话,“我……在剧组里。” 

肖战回话时都是带着小心的,即使已经相处了几年了,他也很少会去跨越身份跟王一博讲话,那头的王一博得了肖战的回答之后,好像很不满意的冷哼了声。 

肖战心头一惊,马上就要脱口而出,我可以买票回来时,王一博冷冷的接道,“你拉开窗帘,往底下看。” 

这是个命令式的语气,肖战抓着的手再度一紧,他想王一博绝对不可能这个时候出现在酒店楼下,那王一博让他打开窗帘的用意又在何处呢。 

肖战怀着提前否定的心,拉开了窗帘,却没想到下一秒自己就被打脸了。 

他往下看去,王一博还真的就站在酒店外面,他这里是二楼,所以看的算清楚。 

就像偶像剧里才会出现的情节,王一博像一根笔直的电线杆一样站在酒店楼下,在肖战拉开窗帘后,王一博的眼神也抬了起来,两人的视线刚好碰上。 

“你下来还是我上去?”王一博在电话里如此说道。 

肖战喉咙里梗了一下,“我下去吧,等我一会。” 

王一博在肖战还没说完话的时候就把电话挂了,肖战听着听筒里的机械声,嘴边浮起一抹苦笑。 

韩以扬站在门口玩手机上的小游戏,肖战打完电话后他就把游戏给关了,然后就看到垮着脸的肖战在脸上带了个口罩,显然不是要跟他出门叙旧,而是一副防狗仔的样子。 

肖战带了点歉意,“抱歉,我有点急事,能下次再约吗?” 

韩以扬一副果然如此的样子看着肖战,说了两句 行吧行吧,下次再约的时候就得你请客了。韩以扬是个爽快的人,他都这样说了,肖战自然是应下了。 

肖战下了楼,带着口罩走向王一博,王一博还是一身黑西装,头发被发胶固定的一丝不苟,面容沉静。 

他倚靠在车门上,那样子比此时带着口罩的肖战更像万众瞩目的大明星。王一博等的有些不耐烦了,面上虽覆着没崩塌的沉静,那微微上挑的眉毛却出卖了他。 

王一博此刻非常的不开心,甚至有些不爽。 

当然这些情绪是在肖战没站在他面前来之前有的,肖战站在他面前之后,这些坏情绪都被他压住了。 

肖战本来就不大的一张脸被口罩遮住了一半,这样就显的更小,更嫩了。 

肖战站在王一博面前,王一博二话不说搂着他的腰,将人带进了怀里,而后又把人放在了后座,自己也跟着坐了上去,车内的空间并不大,王一博偏偏还要挤着肖战坐,肖战被挤的没办法只能由着王一博靠在他身上。 

王一博好像很累,静靠在肖战身上一句话也不说,大概过了五分钟。王一博扣着肖战来了个深吻,也许是热搜那件事梗在肖战心里的原因,他有些紧张,一时忘了张嘴。 

王一博吻着肖战紧闭的嘴,满腔的情绪没地方发泄。他抬手抹了把肖战的嘴角,再用指尖往嘴里试探了下,肖战这才微微张开了嘴,脸上写满了无辜与无措。 

“把嘴张开,教了你那么多次都不会,你是笨蛋吗?”王一博说完再度沉沉的吻了上去,肖战吻的技术全是王一博教的,他教他如何变成溺水的鱼,只为了他一个人呼吸。 

王一博的吻是沉的也是湿的,他借此来发泄几日不见的情绪。和王一博接完吻,肖战的脸上爬满害羞的红色,他的手被王一博抓着,没法拿开。 

“想我了吗?”王一博的气息来到肖战耳边,低声呢喃时也有着磁性的魅力。 

肖战半个身子都被王一博搂着,在刚才接吻的时候他甚至都坐到王一博腿上去了,omega对自己的alpha有着依赖,所以肖战也贪恋王一博身上的一切,难以放手。 

尽管有些不好意思,但肖战还是诚实的“嗯”了声,并说道:“我好想你。” 

“乖。”王一博像对小猫一样,轻轻安抚着肖战的背,他的手指还趁势掀开了肖战衣服的下摆,轻摸上了他的小腹处。 

肖战的小腹处是紧实的,但正因为如此王一博才格外的喜欢这个地方,每次轻摸的时候仿佛都在说,你连这处都会为了我颤栗,更别说别的地方了。 

往日肖战都会顺着他,但这次在王一博的手指停到小腹上的那一下,肖战身体很明显的僵着不动了,并且第一次对王一博说出了拒绝的话,“今天不行……我坐飞机累了。” 

04 

不行,就是很明确的拒绝,王一博很是惊讶一直以来顺着他的小兔子居然对他说出来拒绝的话。 

王一博顿时心里大悦,他把手从肖战的小腹上拿出来,碰了碰肖战的眼角,留下轻触的一吻,就 没了接下去的动作。 

王一博很少向别人展示他的体贴,但如果是肖战的话他会二十四小时都是温柔的,更何况肖战的信息素是大白兔奶糖味的,闻一闻也很甜。 

王一博不再折腾肖战了,而是带着人去五星级饭店吃了晚餐。王一博点了主餐,肖战却只点了个甜点。 

当然这只是他自己要求的,就王一博来说,他都恨不得把肖战养成白胖型的,睡觉的时候就没那么胳手了。 

王一博用餐的姿势很是优美,刀叉的配合流畅完美,肖战在吃甜点的时候还会偷瞄他,不过很快就被抓了个现行。 

“这么喜欢看我啊?”王一博逗他。 

“我…我吃东西呢。”肖战很是慌乱,接连吃了两口甜点,连嘴角沾上了软沫也没感觉。 

王一博说话总是懒懒的游刃有余,逗人的时候却又字字在点上,他知道肖战面子薄,便故意逗道,“晚上的时候你可以看个够。” 

面子薄的肖战如王一博所料脸上都烧烫了,还假装镇定的往嘴里送甜点,结果两边嘴角都沾了软沫,跟大白兔奶糖被人剥了两个角出来一样,格外让人有食欲。 

肖战露出了这番味道,自己却还不自知,拿了餐纸就要擦嘴边。 

不过王一博的速度更快,他站起来又弯下身子,捏住肖战的手腕,倾身吻了上去。 

王一博的这个吻很大胆,他们的之间还隔着张餐桌,他却视桌子为无物直接吻了上去。酒店的气氛很好,倾泻下来的暖黄灯光,还有大厅里传来的悠扬小提琴声,都给这个吻加了分。 

这个吻如同在小提琴弦上跳舞一般,时缓时快,细密而柔软,吻到深处情起来了,王一博差点没控住自己。 

肖战被吻的七荤八素的,手中的餐纸都捏皱了,心头没法平复。 

这得多亏了王一博的及时抽身,不然孤a寡o,在饭店都会因为一时情起而没法收拾了。 

吃完晚餐,肖战没回剧组的酒店,而是跟着王一博住去了。这样的黏糊劲差点让肖战忘记了梗在自己心头的时。 

肖战在浴室里很是纠结,他想有些事情是绝对拖不得的,越拖便越会在心里发酵。 

肖战虽然喜欢王一博,但如若王一博有了别人,那还是要摊开了来讲。 

肖战心里在纠结,脱自己衣服的动作如被人降成了慢倍速,他的手慢慢的往下移去。突然浴室门被人从外面打开,王一博闯了进来,嘴角上扬带着笑意问他: 

“一起洗?” 

明明知道这是王一博陷阱一般的邀约,肖战却无法拒绝。 

刚才在浴室里胡乱弄了一通,肖战被蒸成熟了的软糖,融成一团了,被王一博翻来覆去的弄。王一博是狮子座男,一两次没法轻易过去。 

不过他还记着今天肖战说的话,这回真的只弄了一两次就罢休了。 

肖战如今不是从前的身子了,展开柔软的同时也多了小心翼翼,他怀孕一事实在不知道该怎么跟王一博说,虽然是意外,但也要同人说了才解释的开。 

因为王一博说过,他不喜欢现在就有小孩,如若不说意外就会变成心机。 

洗完澡肖战趴在床上想事情,头发吹了个半干,还有软了发丝的贴在脸边,后脑勺的碎发更是戳到脖子窝里去了。 

王一博见了可耐不住,他都说过肖战很多回了,可这小迷糊还是记不住。王一博手中拿了条软毛巾,盖在了肖战的头上。 

肖战被盖上来毛巾吓了一跳,肩膀抖的如同炸毛的兔子。随后他的头顶就传来王一博唠叨的声音: 

“头发要吹—” 

肖战趴在床上,下巴埋在枕头里,顺口抢着接道:“头发要吹干了睡,对身体才好。” 

说出口后,他才发现刚才自己接的太熟练又太快了,而王一博不喜欢别人这样越过他。 

肖战的心一下就转为了忐忑,他因为趴着没看到王一博的表情,自是看不到在他说出这句话后王一博变得更加柔软的表情。 

王一博说:“你知道就好。” 

王一博的声音听不出有不好的情绪,肖战松了一口气,乖巧的趴在床上由着王一博给他擦头发。王一博从小养尊处优惯了,从小都是别人伺候他的,哪轮得到他伺候别人。 

不过他给肖战擦起头发来,却又像那么一回事。 

手法轻柔且细心,肖战头发挺多的,王一博拿着软毛巾在他头发上揉搓,发丝被毛巾揉走了多余的水分,最后一步,再拿酒店的吹飞机将头发全部吹干,吹的蓬蓬的,才算完成。 

王一博将吹头发做成了一道完美的功序,最后王一博在肖战头顶落下一吻,这夜晚有了甜蜜的加持才更好。 

在入睡前,肖战跟王一博并排躺在床上,肖战几番欲言又止,还是无法开口问照片的那件事。 

王一博在久在商场混,这看人脸色的事只需一秒。尤其是躺在自己对面的omega,连续小声的叹了几口气时,王一博不想明白其中原因也难。 

他心里清楚肖战是为何叹气,但是现在他没法给出最清楚的答案,只能坚定的否决,:“照片是假的。” 

“嗯?”肖战懵懂的发问,随后他也懂了,点了点头,说道:“我知道是假的。” 

明明之前还很忐忑的不知真假,他一句假的就将所有犹豫粉碎,把信任变成了最大。 

肖战觉得自己挺没原则的。 

肖战换了个姿势依偎在王一博怀里,仰起头亲了亲王一博下巴上冒出的疲惫的小胡茬,然后和王一博说了会趣事,才睡去。 

05 

照片的事王一博一句假的就结束了,没了后文。 

肖战也不再去深究,而是开始担心起另外一件事来,他怀孕了,王一博却还不知道,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王一博早晚有一天会知道的。 

再过五天就是王一博的生日了,肖战可以趁着王一博生日他最开心之时,再次试一下他对要小孩的想法,再做决定也不迟。 

肖战心里是如此打定主意的,但这世界的变数很多,谁也无法在此刻预料后面的事情。 

肖战拍的是文戏,演的是个教书先生,基本没什么大动作,所以演起来并不吃亏。 

而且在上次赵哥把肖战的行程和地址透露给王一博后,赵哥对肖战就更加的上心了。 

肖战没啥反应,怀孕之后信息素变浓了,但却省去了汛期的麻烦,对肖战来说拍戏的时候还方便了许多。 

拍戏的间隙,王一博总会飞来看他,飞来飞去挺麻烦的,肖战本来想让王一博不要这么累的,可以隔几天来看他。 

但却没想到他说完之后王一博立马黑脸了,这让肖战当场就噤了声,不敢说话。过了好一会才软绵绵的将人哄了回来。 

后面几天肖战就再也不敢提这事了。 

到了王一博生日的那一天,王一博在自己的别墅举行生日宴,肖战没收到公关的邀请贴,而是开后门进的。所以他进场的时间要比别人慢了半个小时,他到的时候王一博早就被好友拦着走不开了。 

因此肖战只能自己一个人在别墅里到处转转,王一博的这个别墅很大,不常来的肖战转了几个弯就把自己转晕了。 

转到某个楼梯口时,他竟然看到了王一博和他爸在谈话,肖战本该走开的,但他从王一博的爸爸嘴里听到了自己的名字时,他的脚就走不动了。 

“爸。” 

肖战听到了王一博无奈的声音。 

“先别喊我,你什么时候和那个叫肖战的小明星分手?玩玩可以但绝不能当真。”王一博爸爸的话说的很刻薄,连弯都不转一下,也是像他们这样的大人物,在乎的东西并不多。 

肖战藏在阴影里,听的攥紧了手掌,连心也揪紧了,他和王一博的爸爸一样在等一个回答。 

肖战觉得自己等待的时间像小说里才会出现的桥段,巨大的慌乱从穹顶上落了下来,盖了个措手不及,砸了个清清醒醒。 

肖战听到王一博说,爸,我心里有分寸。 

放任自己的人永远都只有肖战一个,陷进漩涡里的也只有他一个,耳朵里形成的巨大轰鸣,驱使着肖战不想再听下去。他落荒而逃,在转身逃了之后,却又撞上个人,撞的他胸腔都发痛了。 

撞到的人是沈舟,沈舟本来骂骂咧咧的,看清是肖战之后反倒不骂了,冷嘲热讽了句,“你也配来这?” 

沈舟的嘴脸真的很丑,不然一向温顺的肖战也不会从嘴里说出一句语气十分不好的“走开”。 

也许正是肖战的这句让开激怒到了沈舟的某个点,他在肖战要转身离开时,直接扣住了肖战的手,肖战挣不开。 

他被迫看了沈舟手机里的照片,被迫认清现实。 

肖战浑浑噩噩的被赵哥从王一博的别墅接回来的,一路上他一言不发吓坏了赵哥,赵哥到他家里坐了一个小时了,他才挤跟棉花里的水似的,挤出一句,“赵哥,你先回去,我没事。” 

敷衍的很明显,但肖战说完之后的沉默,让赵哥也不敢多问,再多交代了会后,就先行离开了。刚走出门口,赵哥就给王一博发了个消息,唉,他也不想的,但两头都难做人啊。 

等王一博结束了自己的生日宴,提着个蛋糕赶在凌晨之前来到肖战家的时候,他按了几分钟的门铃没人开门,他慌乱中打出第一个电话时发现自己已经被肖战拉黑了。 

这是王一博长这么大过的最差最糟糕的的一个生日,因为他弄丢了自己即将要求婚的爱人,戒指藏在兜里变得很重,带着他往下坠。 

06 

王一博认识肖战的时候,肖战才刚满18,一身的稚嫩未脱去,他们相识始于很俗的意外。始于王一博被人设计突发了汛期,又是那么巧,肖战那晚刚好在那里,他想要红,便趁势和王一博搭在一起,说的不好听一点,是肖战主动爬上了王一博的床。 

那是肖战的第一次,他软绵绵的哼唧了一晚上,第二天早上起来,王一博坐在床头悠闲的抽着一根事后烟,对刚刚醒来的肖战说,“我养你吧。” 

王一博那时没用包养二字,后面肖战才想通,其实那时的王一博是用自己的温柔照顾了他。 

肖战不想逃的,可他好像没法容忍和人分享王一博,沈舟的那张照片就是压在他身上的最后一根稻草,压上去倾身而塌,肖战逃开了。 

找一个人有一万种方法,躲一个人也有一万种方法,肖战想躲,就是铁了心的往王一博找不到的方向去。 

不过肖战想的逃简直太简单了,逃了不过七天,就被王一博在小镇的一家小旅馆找到了他。是一个早上,肖战刚醒,门外就有人敲门,敲完三声后又传来了服务员的声音,“客房打扫。” 

肖战挪到门口打开了门,然后他就见到了服务员以及服务员背后一脸疲惫,下巴上长了一圈小胡茬的王一博。 

肖战应急反应下要关门,他很用力的关了上去,“彭”的一声,是门板和肉挤在一起的声音。 

王一博竟然用自己的手死死的扒住了要关上的门,硬生生的掰开,走了进去,走到了肖战的面前捏住他的下巴,与他对视。 

“王一博,你这是干什么?!” 

肖战气的发抖,一边气王一博用手段找到了他,一边又气王一博不把自己的手当回事。 

王一博还没发火呢,就被肖战给吼住了,他捏着肖战下巴的力度都小了几分,刚才拿手掰门的气焰也消了。 

王一博跟头一回认识肖战似的,怔愣住了,他心想自己也才七天没见肖战,自己软软的大白兔omega就变成会抢胡萝卜的硬兔子了,变化有点大,有点消化不过来了。 

其实肖战也不是时刻温顺,温柔的,他也是有脾气的,只是大多数时候藏起来了,只用了所有好的一面在王一博面前。 

现在他有了逃开的想法,自然是不想再委屈自己藏着了。 

王一博的情绪过于外露,他身上的檀香味在一瞬间就裹住了肖战,肖战腿软了下去,一只手不得不攀住王一博的肩膀来保持自己的站立。 

alpha在对峙中总是能占上风的,尽管王一博收起了自己的强势,但是对曾经标记过自己的alplha,omega总是本能的服软。 

肖战生理上对王一博服软了,但心理上却没有。他由着王一博把他带到小旅馆的床上坐好,头却倔强的偏着就是不肯正眼看王一博。 

王一博也不是没招的人,他直接倾身压了上去,吻在了肖战的唇上。 

这个吻很轻很软,吻的时候都不像王一博的作风了。 

肖战没有被吓到,反而是被吻的舒服了,下意识的放出了自己的大白兔软糖味的信息素,很甜,这小旅馆的房间里两种信息素混合在一起,塞的满满的甜味。 

肖战脸红了,因为他没料到自己被一个吻就轻而易举的勾出了信息素,也太没有坚持的原则了。 

王一博却很喜欢脸红的肖战,他轻摸着肖战的脸颊,轻摸到最肉的地方时,居然还捏了一下,嫩乎乎的触感让王一博低笑出了声。 

肖战更加气了,他用着最大的力气把王一博推开,王一博差点被推翻在地板上了,打了个踉跄之后又倒向了肖战那边。 

“小战。”王一博用腻乎的声音喊肖战,他还以为肖战会接住他呢,没想到肖战往旁边挪了过去,躲开了他。王一博扑了空,扑到了小旅馆的床上。 

王一博有些尴尬,他对自己的omega示好却被拒绝了。 

肖战看着扑了空的王一博憋着笑,不过面子上还是装的很冷,他冷静的说道:“王一博,你回去吧,合约可以提前作废,要赔钱的话我可以努力工作赔给你。” 

肖战说的一套一套的,但王一博只需要一句话就可以反击。那就是这次肖战跑出来七天,没跟公司和剧组打招呼,这七天的损失还是王一博给他赔的,这人情和钱可不是那么容易赔的。 

不过王一博没那么做,他又不是傻子,他不想去触此时对什么都敏感的omega。 

虽然他在肖战跑的第一天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他知道肖战碰上过沈舟,既然碰上了沈舟会对肖战说了什么,做了什么,不用转弯就能猜到。 

肖战跑就说明他在乎,这点就像个巨大的惊喜摊开给了王一博。 

王一博在找人之前显然看轻了肖战想跑的决心,肖战跑的没影没踪,他愣是没日没夜的花了两天才找到了具体位置。 

小旅馆里,王一博碰碰肖战的鼻尖,把人的身子掰正了面对着他,“小站,我觉得你可能误会了,那合约早就作废了。” 

“什么?”肖战一头雾水,他不太懂王一博说的意思。 

王一博一字一句的解释道:“那合约在我爱上你的时候就作废了。” 

肖战听着自己的心咚咚咚的跳着,他想自己远离王一博的决心是有的,可为什么王一博的一句“爱上你”就能掀起这么大的汹涌呢。 

这汹涌就是浪潮,只要一瞬间就把肖战包围了。肖战觉得自己的手脚都热起来了,很热,一颗心都要跑到王一博身上去了。 

肖战勉力动动自己的嘴巴,问道:“那为什么你跟你爸爸说你有分寸?” 

肖战问完就后悔了,这不是摆明了告诉王一博,自己偷听了他和他爸的谈话嘛。 

王一博嘴角的笑意更甚了,“那你肯定没听全我和我爸的谈话,因为我下一句话说的是我要向这个小明星求婚了,我很认真,不是玩玩。” 

肖战愣住,自己是没听全。 

肖战愣着又继续听王一博说话:“还有沈舟给你看的那照片,一看就是假的,你alpha的身材有那么差吗?” 

肖战又被说红了脸,这样听起来王一博现在是有点怪他眼拙了? 

好吧,是有点眼拙。 

肖战觉得此时的自己正在做梦,他想掐自己的大腿,这个动作被王一博的手截胡,肖战掐到了王一博的手上,他使得力气是真的很大,掐下去之后,王一博都痛呼出声了。 

“宝宝,我的手刚才被门夹了,现在又被你掐,我好痛啊。”王一博委委屈屈的求安慰,完全没了总裁的样子,但看进肖战眼里,他更爱此刻的王一博了。 

肖战牵起王一博的手,“我给你吹吹就不痛了。” 

“好。”王一博很温柔,肖战吹的他手指痒痒的,他心下一动,从兜里掏出了个东西,都放几天了,压的他挺沉的。 

一枚戒指放在肖战的眼前,肖战还未有反应,就听王一博说到:“我养你吧。” 

这句“我养你”和几年前的“我养你”重合在了一起,其实王一博记了很久,他现在只想把这句话变成名正言顺的,并且为此愿意去做很多努力。 

肖战的眼角有些湿润,他脑海里突然想起自己在某一本不知名的爱情小说里看到过的一句话:放任喜欢是爱情的开端,不用害怕结果才会修成正果。 

肖战接过那枚戒指,带着王一博的手放到自己的小腹上,叠在一起,他十分认真的对王一博说, 

“现在你还要养这个了。” 

——完—— 

(喜欢的点点小蓝心/小红心/评论过60就写个养娃后续) 

评论(380)
热度(22219)
  1. 共3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连枝不爱荔枝 | Powered by LOFTER